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商讯

如何使用iTunes备份手机资料

2020-10-18 15:21:42 来源: 阅读:-

本课堂教学将教你如何把iPhone里的全部备份数据到电脑,以防一不小心手机上误删除或是遗失的情况下,手机里的关键材料没法找到。另外,假如给你手机上存储空间不足的苦恼,是不是你一直根据一点一点删除软件或是手机上视频照片的方法来减轻,可是迅速又出現储存空间被布满。实际上,你能根据将备份数据在电脑上,随后删掉手机资料以释放出来大量的手机内存,未来如果有有需求的话再根据备份数据找到必须的材料就可以。

下边,就讨论一下怎么使用iTunes备份数据iPhone吧。

第一步:打开计算机iTunes。

请保证 你电脑安裝的是最新版的iTunes。

第二步:应用USB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

联接取得成功的标示为iTunes能够 鉴别到你的iPhone机器设备,并出現手机上小图标,点一下进来后iTunes程序界面将显示信息你的手机引言信息内容。


怎么使用iTunes备份数据手机资料


第三步:刚开始备份数据你的手机材料

在手机软件左边点一下【马上备份数据】就可以进来备份数据步骤。备份数据后能够 点一下【编写】-【偏好设置】-【机器设备】,手机软件将显示信息你的备份数据及其备份数据時间。


怎么使用iTunes备份数据手机资料


假如你是必须还原手机到之前备份数据手机上时的情况,点一下【恢复备份】,就可以将手机上还原到之前备份数据时的情况,但这类方法只有整个设备还原,也就是之前备份数据后再造成新的数据信息也可能被抹去。

iTunes备份数据进行后,你能在C:\Users\登录名\AppData\Roaming\AppleComputer\MobileSync文件目录中查询备份数据。之上实际操作是否非常简单呢?提议你培养备份数据 iPhone 材料的习惯性,之后即便 错手删除了信息内容也不必担心。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