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科技

康宁第四代大猩猩iuniN1双面玻璃之美

2020-09-24 07:22:14 来源: 阅读:-

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iuni前不久公布了自身的“纯 简 白”新手机N1,这款拥有“小水果”之称的N1一经发售便造成了销售市场的普遍关心,相比于配备,iuni N1的外型可谓是曝出目光,给当下单一化过度比较严重的智能手机领域产生一股创意。

康宁第四代黑猩猩 iuni N1两面夹层玻璃之美

iuni N1在以乳白色主旋律主导的基本上选用了简洁精美的设计方案,两面2.5D曲面夹层玻璃和神似iPhone6加工工艺的金属材料中框,使N1拥有白玉石一样的俊俏外型,客户握着它能够感受翡翠玉石一般的温和晶莹剔透,具有细致层次感。不过是些应用玻璃钢材质做为手机壳的知名品牌也不在少数,为什么iuni N1能打造这般精美的觉得?窍门就取决于这方面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显示屏,那麼这方面黑猩猩有谈何头?

康宁第四代黑猩猩 iuni N1两面夹层玻璃之美

从照片中能够看得出,第四代黑猩猩是更为牢固的夹层玻璃。一般手机屏所应用的夹层玻璃大多数为钠钙玻璃。钠钙玻璃是铝硅酸盐夹层玻璃的一种,主要成分为SiO₂、CaO、Na₂O,在其中CaO(氢氧化钙)在钠钙玻璃中具有了提升夹层玻璃有机化学可靠性和结构力学抗压强度的功效,殊不知却在一定水平上面使夹层玻璃变脆。假如在显微镜下观查一块一般玻璃,便会发觉夹层玻璃上面有细微的裂缝,一旦夹层玻璃遭受来源于外界的工作压力,这种本就存有的细微裂缝便会扩张,进而导致手机屏裂开。据调查,我国40%的机器设备选用了钠钙玻璃,而在检测中,这种机器设备上的钠钙玻璃裂开率做到了近100%。

对比一般玻璃屏,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从一米高空坠落可以确保80%的可利用率,而一般玻璃的显示屏裂开率基本上为100%。另据统计,第四代大猩猩屏幕在耐磨性能上应比上一代提高二倍上下。尽管与之相抵抗的蓝宝石玻璃一样有着非常好的耐磨性能,但在抗摔、抗损层面就看起来一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不但更为硬实,iuni N1选用的夹层玻璃也更为耐磨损,即便不玻璃膜,也让显示屏无法被刮伤。iuni N1的纯粹将更为突显!

宣布根据iuni N1选用的第四代黑猩猩,再再加iuni“纯 简 白”的核心理念,才将这般一款绚丽多彩的手机上打造出出去,长相之高在销售市场上难求对手,即便是一些主推外型的品牌手机,见到iuni N1还要技不如人了。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在线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