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商讯

iPhone6S前置面板曝光或采用康宁大猩猩的屏幕材料

2020-09-24 06:49:47 来源: 阅读:-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7月21日信息,据了解,某知情人人员在周四给荷兰网址Nowhereelse出示了一组相关iPhone 6S的外置控制面板碟照,而该碟照此时早已出現在网络上。据内部人士表露,这种碟照来源于生产流水线,也表明了iPhone 6S如今早已进入了批量生产环节,这和先前报导的iPhone 6S将在7月份拼装生产制造相一致。

iPhone 6S外置控制面板曝出 或选用康宁大猩猩的显示屏原材料

从截屏看来,iPhone 6S和iPhone上一代型号iPhone 6极其类似,缺憾的是,从碟照中没法明确该手机上控制面板原材料将选用蓝色宝石還是相近康宁大猩猩的碱铝硅酸盐加强夹层玻璃,而且也从这当中看不出来iPhone 6S具备工作压力手感作用Force Touch,而先前有传言称iPhone将Force Touch技术性引进了iPhone 6S中,因而从碟照中我们无法得知过多信息内容。

iPhone 6S外置控制面板曝出 或选用康宁大猩猩的显示屏原材料

能够见到,近期不但相关iPhone 6S的曝出信息内容持续增加,就连碟照也隔三差五的被说白了的內部人员曝出。就在上星期,在网上曝出了一组据悉是金黄版的iPhone 6S碟照,让女士果粉大呼舒服。另外曝出的碟照中显示信息iPhone 6S手机后盖內部干了一些调节,提升了该手机上的强度。

另外,知情人人员表明,iPhone 6S手机后盖将比iPhone 6更为光洁,也是有此能够猜想也许iPhone在将要公布的iPhone 6S手机后盖可能作出不一样的更改,即选用不一样材料的铝质原材料后盖板。而知名的投资分析师郭明池也在6月份预测分析过,iPhone 6S或将选用和Apple Watch同样的7000系列产品铝制原材料,强度会相对性提高。

推荐阅读:山西汽车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