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MERRILL全球消息:收购币安子交易平台BNTex

2024-03-25 16:22:13 来源: 阅读:-

2024年3月15日,MERRILL对外公布全球重磅消息:以巨额资全面收购币安链上著名的子交易平台 BNTex。这一战略举措标志着MERRILL朝着建立一个充满数字时代创新力量的综合性全球金融生态系统的愿景迈出了重要一步。此次收购现已全面实现,其后,MERRILL将实现双交易所、双生态代币、多链数字金融应用,正式踏上全球金融生态版图的新时代。

为了符合国际法律法规,同时抓住加密货币市场历史上最大规模牛市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遇,MERRILL美国总部精心策划了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收购。通过融合全球市场社区的宝贵见解和建议,MERRILL将目光投向快速商业实施,推动自己走在创新数字金融的最前沿。

MERRILL 旗下交易所 MLEX 及其原生生态系统代币 ML 为其财务实力奠定了基础。现在,随着 BNTex 的加入,并以 BNT 代币作为其平台货币,MERRILL 的业务范围和能力呈指数级扩展。

BNTex 是币安链合约生态系统领域的先驱,其原生代币 BNT 为其生态系统提供了动力。它代表了第一个具有实际应用的链上交易平台,其燃烧符文为BNT。BNT符文特点突出:

  1. 治理权利:BNTex 平台治理代币的持有者享有大量的权利和特权。

  2. 双链合约:多空双链合约使交易者能够全额扣除交易费用。

  3. 生态应用:包括Swap、钱包、链上聊天工具在内的一系列生态应用增强了用户体验。

  4. 空投福利: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后续生态发展的空投福利凭证。

  5. 分红奖励:交易销毁以持续分红奖励持有者,培育共生生态。

  6. 底池通缩机制:通缩销毁机制保证了代币的稀缺性,推动代币价值的持续增长。

随着本次收购的完成,MERRILL将以其双交易所、双生态代币和多链数字金融应用来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这一革命性的战略升级,标志着全球用户资产乘数的数量激增。BNTex 成为引导全球用户在加密货币交易领域实现财富创造空前高度和开拓性创新的灯塔。

从本质上讲,MERRILL收购BNTex不仅仅是商业的合并与兼容,这是重新定义全球金融格局的一次变革性飞跃。MERRILL 拥抱创新、遵守监管标准并优先考虑用户授权,证明了金融与技术交叉领域的无限可能性。当世界见证数字金融新时代的曙光时,MERRILL仍然走在最前沿,一次又一次地塑造全球经济的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