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天立教育2024科学教育创新融合发展论坛即将开幕

2024-03-25 10:50:04 来源: 阅读:-

      基础教育阶段的科学教育肩负培养青少年科学兴趣、树立科学志向的重要使命,对人才成长具有重要基础性作用。

      本次论坛以“科技、教育、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构建基础教育阶段三位一体的高质量发展体系,为科学教育的创新发展献言献策。同时诚邀各位业内专家,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共同探讨在基础教育阶段,如何“孵化”学生科学精神、创新素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科学教育的创新实践。


      角逐“天立杯”,科技创新精彩呈现

      “天立杯”科技创新大赛是天立教育集团围绕科学教育这一核心打造的,覆盖全国在校生的综合性科技大赛,赛事覆盖创意编程、创意智造、机甲大师S1、无人机飞行操控等多个赛项,迄今为止已举办四届。论坛当天,科技创新大赛的决赛表演将在的开幕环节精彩呈现。


      《科学教育之先锋——立达课程科学素养教学实践》现场分享

      儿童青少年阶段是人的创造性思维与能力培养的关键时期,基础教育如何坚持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回应国家培养未来创新型人才的需求,是天立教育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使命。本次论坛,天立教育课程研究院肖昀芸博士将为大家分享天立教育在科学教育教学方面的实践探索。


      《科学素养导向的科技教育解决方案》即将发布

      艾度科技将正式发布《科学素养导向的科技教育解决方案》,涵盖科学课程内容建设、科学师资培训、科学竞赛服务、科学空间建设、科学文化场景打造、科学活动服务等方面,服务全国100余所各类学校的超10万名在校生。艾度科技将为渠道方提供入校科学教育全品类课程体系、选课平台、科学教师培训及课后运营服务。


      天立教育旗舰校“启鸣AI智习室”全新亮相

      在数字化时代的当下,科教融汇是重塑人才培养体系的动力引擎,启鸣达人敏锐意识到科技赋能教育的必要性,依托天立一线基础教学数据资源,搭建起专业的智慧教育科研团队,引入先进人工智能技术,与师生家长所需同频,与精准教学所盼共振,积极开展教育创新研发。启鸣达人全新推出自主研发的智能个性化学习新模式——启鸣[AI]智习室,在方法、模式、管理、评价等方面均取得重大创新突破,助力师生减负增效,真正实现因材施教、精准评估和个性学习。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