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危机渐缓,写字楼市场迎来减租吸客潮

2020-03-17 13:25:09 来源: 阅读:1

瀚森大厦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与彩田路交汇处,竣工于2012年。步行一分钟即达地铁一号线岗厦站,距离宝安机场车程约40分钟。

瀚森大厦是集写字楼、商业、酒店于一体,配备智能设备与高端的商务服务项目。大厦高141米,含有电梯6座,层高4米。

一至六层为商业空间,七层至二十层为写字楼办公区域,二十一至三十二层为酒店。有250-350-450-560-630-930面积段出租,大小均有。周边配套成熟,拥有230个停车位,有多家五星级酒店、银行及餐饮。

周边商业氛围浓厚:与会展中心、中心城、coco park等近在咫尺,办公、购物、休闲配套完备。餐饮方面,芳都、臻品轩、江南味道等一应俱全。SPA休闲会所、咖啡吧、香格里拉、马可孛罗、丽思•卡尔顿等酒店,娱乐场所也环绕四周。




自春节过后,瀚森大厦的租赁价格一直维持在较低的水准。据调查,每平米价格偶有低至200元以内。瀚森大厦目前待租商铺均配有下水管道系统,可装修成经营性场所,可24小时营业,全天供应空调。

通过调查了解到,现瀚森待租的19楼某户,面积约为630平,月租低至8万,换算下来每平米低至130元上下,包含物业费。此户的出租价格远远低于周围甲级写字楼商圈220元每平米的均价,家具齐全,采光优秀,实属划算。

在当下疫情的影响下,写字楼租赁市场势必迎来洗牌。从租户的角度看,大量人员无法正常开工,很多行业都处于停滞状态,导致写字楼租赁市场在整个季度都会比较平淡。预计在将来,好的房源会越来越不好找,房子租金也照比去年前要高一些。如今瀚森大厦租金如此低价,想租好户型一定要趁早。




推荐阅读:龙门县行运良电器营业中心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