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揭秘通过中国好项目融资成功的秘诀

2020-03-06 16:26:08 来源: 阅读:1

  中小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总绕不开融资这个话题,中国好项目融资有成功的吗?中国好项目要交钱吗?这是很多未参与过“中国好项目”的企业家都有的疑问。参与过中国好项目的企业家都知道,一个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还有比融资更重要的问题。解决那些问题,融资也就迎刃而解了。往往很多人被融资蒙蔽了双眼,没有看到最根本更深层次的问题。

  中国好项目不仅仅是一个资方对接平台,更是一个解决企业在发展融资道路上所遇到问题的平台,一个企业在进行融资之前,首先要做足功课,对融资进行系统的了解。目前我国需要融资的中小企业非常多,中小企业融资难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为什么别的企业能在中国好项目融资成功,对接到好的资方,而有的却不行,首先我们要解决好下面的问题。

  一、股权出让比例

  中小企业在进行股权融资时首先要考虑好让渡多少比例的股权。创始人往往不想失去公司的控制权,但是又想实现权益融资和合伙伙伴的资源整合。关于此类公司法人治理问题,国家法律层面规定了制定了框架性的法律规范,留有充分的空间供各市场参与主体自主设计,因此需要充分考虑需要去设计出让比例。

  二、股权融资方式

  非上市公司常规的股权融资方式不外乎老股转让和增资入股两类。有关这两类融资方式的具体内容及实务涉及的关键事项必须了解清楚。

  三、公司估值

  从理论上来讲,公司估值方法大致可分为两大类:一是绝对估值法;二是相对估值法。其中绝对估值法又可分DCF估值模型、FCF估值模型、剩余收益估值模型(Residual Income Valuation Model);相对估值法又可称为价格倍数法。

  四、股权融资过程中涉及的其他问题

  (一)确定好股权比例和价格后,还涉及股东权利的分配方案,这是公司治理结构的重组和权利再分配,最终形成公司章程,赋予法律依据,有利于公司内部管理和对外开展经济活动。

  1. 被投企业在处理股权融资项目时,需要谨慎接洽入股合作方,双方建立信任度并达成初步共识后,再委任专职团队处理股权融资事宜。

中国好项目融资有成功的吗?中国好项目要交钱吗?每个企业在进行融资的过程中,都或多或少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通过中国好项目解决企业本身的问题这才是关键,企业发展健康了成功融资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