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商讯

华为荣耀证明,中低端手机市场,才是真刀真枪的大市场!

2021-01-26 10:26:10 来源: 阅读:-

众所周知,华为荣耀 是 华为推出的一个互联网手机子品牌,主要攻击中低端手机市场,主要是华为老大任正非在一次讲话中提出“这个世界百分之九十几都是穷人,友商低端手机有穷人的市场,华为不要轻视做低端机,华为技术沉淀下来的就是做低端机”,可见在中国中低端手机市场之大,超过你的想象。

华为荣耀证明,中低端手机市场,才是真刀真枪的大市场

2017年10月20日 华为 mate10 发布会上,余承东更是强调“华为是想往高端做,想赢得更多的高端用户”。

可是我们在来看看双十一 天猫 荣耀的销售额,你就会明白商业终归是商业,赚钱才是王道,高端的目的只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客户,而高端用户的需求必然不简单。

11月15日的华为内部新员工座谈会上,余承东表示,“我们不论是高端机,中端的,低端机,首先要把质量做好,让消费者不再延保,也不会用坏,我们华为的手机质量好,自然口碑就好”,看看余大嘴的口才,确实不得不服,一边喊着高大尚的品牌,一边挣着屌丝的钱。

华为荣耀证明,中低端手机市场,才是真刀真枪的大市场

当去年iPhone 7 发布时,余承东就放言华为 P9 甩它半条街,今年华为发布mate 10 ,余承东放言mate 10 超越iPhone8,敢说敢做是余承东最大的优点。余承东1993加入华为,而在1987的毕业留言上,他的目标是要成为华为技术专家,可今天确是华为终端副总裁,这份嘉奖,也证明了余大嘴的实力,干掉苹果,超越三星是迟早的事。

华为荣耀证明,中低端手机市场,才是真刀真枪的大市场

推荐阅读:沈阳汽车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