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商讯

199元!小米众筹上架米物智能鼠

2020-11-14 04:11:24 来源: 阅读:-

今天早上,小米众筹发布新产品——米物智能化游戏鼠标垫,众筹项目价199元。米物智能化游戏鼠标垫选用比赛级PC表层镀层,具备优异的丝滑度主要表现,能够快速响应精确定位,考虑企业办公游戏的多情景要求。除开做为一般游戏鼠标垫应用外,更配用Qi无线网络充电模块,能够随时随地为电脑鼠标和手机电池充电。除此之外,米家智能游戏鼠标垫还得到 了红点设计巨奖。

米家智能游戏鼠标垫 小米众筹价199元

199元!小米众筹发布米物智能化游戏鼠标垫:适用快速充电/可调式灯光效果

依据详细介绍,米物智能化游戏鼠标垫最大可以做到7.5瓦的电池充电输出功率(普充5瓦),双向调制解调体制,电池充电高效率做到75%。米物智能化游戏鼠标垫适用智能识别,还内嵌优异的温度控制技术性,确保电池充电全过程中机器设备的安全性。机器设备填满电后会全自动关闭电源,避免 过度充电,维护充电电池的安全性。

199元!小米众筹发布米物智能化游戏鼠标垫:适用快速充电/可调式灯光效果

米物智能化游戏鼠标垫还配搭了一个铝合金型材旋纽,选用CD纹加工工艺触碰圆轮,可根据简易的点击姿势,转换不一样的灯光效果方式,上下转动就可以更改约1680万色RGB灯光效果颜色。根据免费下载Smartpad官方网手机软件,还可在电脑上感受灯光照明意见反馈,并对电脑音量开展操纵。

199元!小米众筹发布米物智能化游戏鼠标垫:适用快速充电/可调式灯光效果

据统计,米物智能化游戏鼠标垫由北京市米物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送货并出示售后服务,众筹项目完毕以后,预估将于2018年就在前几天起刚开始送货。大伙儿感觉199元的智能化游戏鼠标垫值得购买吗?■

文中编写:马景东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梅州之窗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