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同学们看过来,本周广州万通的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2020-10-30 11:15:06 来源: 阅读:-

好消息!本周,学校就业办与汽车名企合作举办一系列校园专场招聘会,推进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在广州万通,驱动梦想,驭见未来!

万通创业示范店:恒悦汽车养护服务有限公司

本周万通优秀创业学子周毅涛带领团队回校寻觅人才,招聘销售、机修技师、美容技师等岗位。优秀学子刘泽东做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励志的视听盛宴。

恒悦汽车养护服务有限公司,是万通学子周毅涛2019年创办,学校授牌“万通创业示范店”。主要有人事、运营、销售、机修、美容等五个部门;公司发展目标为致力于中高端汽车养护及美容。主营业务有:汽车养护与维修、汽车改装、ECU升级、内饰定制、汽车美容、车身改色、车辆年审等。

专场招聘会:比亚迪4S店

本周校企合作单位比亚迪4S店来校预定销售顾问、机修等方向的优秀人才。

比亚迪是全球首个被联合国授予“联合国能源特别奖”的新能源企业,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干亿元。旗下多家4S店与我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都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A类标准4S店。其网点遍布广州、深圳、佛山、珠海等地,售后汽车检修设备一应俱全,可供万通学子就业地区广、岗位选择多,众多万通毕业生已就职于该企业。

专场招聘会:宝能汽车

本周校企合作单位宝能汽车来校预定销售顾问、机电技师等方向的优秀人才。

宝能汽车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主要业务涵盖传统及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以及其他相关业务,致力于打造“研发—制造—销售—后市场”的完整产业链。目前在广东省各市成立厂家直营店逾40家,规划建店约80家。

本周校园专场招聘会,体现校企合作保障学子就业,企业来校面对面交流,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现场挑选心仪岗位,毕业即就业,让梦想扬帆起航!

最后,祝福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努力的自己!希望在校园专场招聘会的你积极、自信、从容且努力,能为自身寻觅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岗位!厚积薄发!加油吧,汽修少年们,未来已来!


推荐阅读:秀丽时尚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