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HTCDesire10新机全网通+2000万像素

2020-10-26 04:14:13 来源: 阅读:-

9月20日,HTC公布了HTC Desire 10。据统计,该新手机有两个版本号:Desire 10 lifestyle及Desire 10 pro。在中国内地发售的是pro顶配版,适用三网通和指纹验证系统软件。它是HTC第一款适用三网通的手机上,另外也是Desire系列产品第一款适用指纹验证作用的手机上。

HTC Desire 10新手机 三网通 两千万清晰度

HTC Desire 10 pro在外型层面持续了HTC 10的光与影设计构思,金属材料外壳,总体线框设计感十足。全夹层玻璃的前板,保存电容传感器实体线功能键。外壳后背则选用聚酯纤维面料材料烤漆工艺,触感温和更具有层次感;后背摄像镜头正下方为双LED闪光灯和镭射激光调焦,另外指纹验证作用也设计方案在外壳后背,更便捷大屏幕手机指纹识别应用实际操作。

HTC Desire 10新手机 三网通 两千万清晰度

新手机配用两千万清晰度的主摄像机镜头,再加上F2.2大光圈镜头,镭射激光对焦,并适用技术专业手动式实际操作方式,适用RAW原画设计文件格式,能让客户轻轻松松感受到完美的拍攝实际效果。前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F2.2焦距,适用150°超大型广角镜头全景图自拍照作用。

HTC Desire 10新手机 三网通 两千万清晰度

HTC Desire 10 pro别的配备还包含:选用5.5 英尺1080 FHD显示屏,配用八核Helio P10CPU,2.0GHzcpu主频,有着3GB RAM 32GB及其4gB RAM 64GB二种储存组成,三网通并适用全网通,2个SIM卡槽均适用4g LTE。

HTC官方网并沒有发布中国大陆的上市时间和市场价,可是依据HTC Desire系列产品的标价规律性,预估市场价会在2000元之内。

推荐阅读:财投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