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珍品宝库澳洲直销,珍品多多不容错过

2020-06-17 15:30:04 来源: 阅读:-

现如今,网上购物已经成了大众消费的主流渠道。为了迎合人们的需求,在互联网经济中也分得一杯羹,许多公司都在开发购物App以及网站。虽然每个网站中的商品皆是琳琅满目,都足以满足人们的需求,但实际上商品无论从质量还是价格上都大相径庭。

就说产品质量,当下国内市场对于奶粉的需求量非常大,国内的产能也是能跟得上的,但是产品的质量呢?那可是真的不敢恭维。就在今年五月,已经销声匿迹12年的毒奶粉重现于湖南,坑害了许多正处于发育期的宝宝,令他们的家人痛不欲生。究竟哪里才能给妈妈们提供优质的奶粉?能够让婴儿吃上物美价廉的优质奶粉呢?

珍品宝库是由南京苏普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所运营的线上购物平台。珍品宝库上线于2019年,其所经营的范围极其广泛,包括奶粉。珍品宝库中的奶粉全部产自于澳洲。那里是著名世界的黄金奶源地,奶牛们在地广人稀的环境中自由的成长,呼吸着世界最好的无污染空气,最重要的是澳洲还有着极为严格的食品安全体系,故而宝妈完全可以放心给孩子食用。

平台所售的奶粉一律源于澳洲,下单即从澳洲直邮,保证正品。而且搜罗全网,哪里也找不到比在珍品宝库更低廉的价格了。就比如说这款Aptamil Gold+Stage4 K4 爱他美金装四段奶粉,同样是在珍品宝库和淘宝上销售,淘宝一罐的价格是295元,而珍品宝库一罐价格114.39元。也就是说以淘宝的价格完全可以在珍品宝库上买2罐奶粉了。质量大可不必担心,平台所售商品全是厂家直销,每一罐奶粉上面都有批次号,输入批次号即可查证对奶粉关键步骤进行追溯,让顾客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在珍品宝库下单以后,顾客可以全程对物流进行追踪,商品会以最快的速度送到顾客手中。此外,如果顾客对产品有什么疑问,珍品宝库则时刻准备着对顾客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直到顾客满意为止,保证每一位顾客都可得到珍品宝库的优质售后服务。

珍品宝库珍品多多,除了澳洲奶粉以外,其他商品也是物美价廉。大家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输入“珍品宝库”或者登录www.zhenpinbaoku.com进行查看,我们在珍品宝库等着你哦!


推荐阅读:艾派德平板电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