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娱乐

2020黄海森林音乐节 许巍毛不易领衔豪华乐队阵容

2020-09-29 18:04:31 来源: 阅读:-

  在秋日盐城,黄海之滨,毗邻世界遗产地的华东平原地区最大人工森林——黄海森林公园内,一场音乐狂欢正越走越近。由黄海森林公园主办,太湖迷笛团队承办,目前已连续举办四届的黄海森林音乐节如期而至。规模进一步扩大,阵容级别升级,十一假期让我们东台如约相见!

含金量十足的“大名单”揭晓

  2020黄海森林音乐节全阵容正式发布:毛不易、许巍、吉克隽逸、盘尼西林、九连真人、秘密行动、法兹、指人儿、超级斩、动物园钉子户、图力古尔、LoftBeach、莫比帝国、HOOK、虎啸春、无栖、浪响号、青鹿等知名音乐人和乐队的大名单,远超所有人的想象。

今年热度有望超过往年

  有乐评人在看过了2020黄海森林音乐节演出阵容后,不禁感叹这届热度有望超过往年,原因是作为抗疫取得决定性胜利后的首个大长假,今年国庆假期人们的娱乐需求也在压制后迎来大爆发。与此同时,一方面有前三届成功举办音乐节的荣耀背书,另一方面又有毛不易、许巍、吉克隽逸等著名音乐人的鼎力加持,2020黄海森林音乐节受到万众瞩目也不足为奇。

亲近自然现场玩乐配备升级

  黄海森林音乐节积极与本地创新创业机构展开合作,联合本土原创项目展示及销售,既符合潮流又能够提升消费体验。此外,还有被称为户外电影“奥斯卡奖”肯道尔一年一度的山地电影巡展。

幕后制作团队——太迷团队

  黄海森林音乐节的制作方——太湖迷笛团队来自于迷笛音乐节,太迷团队于2015年开始成功运营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口碑最佳的音乐节品牌——太湖迷笛音乐节。太湖迷笛团队拥有追求效率及严谨的音乐节运营人才,丰富且关系良好的艺人资源,优质稳定的制作供应商,紧密合作的赞助商品牌,海量的媒体合作资源,是国内目前最专业的大型活动主办方之一。

  作为官方购票渠道,大麦网上的2020黄海森林音乐节门票呈现出飘红势头。这个秋天,最强音浪来袭,2020黄海森林音乐节又一次以森林、草地俘获众多乐迷的内心。


推荐阅读:宁夏热线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