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娱乐

​李小龙身体有多变态?一组罕见肌肉照曝光,背后练出“圣诞树”

2020-08-04 14:37:08 来源: 阅读:-

说到影响世界的中国人,李小龙必须榜上有名。也正是因为有了他,全世界都以为中国人会武功,李小龙学习过多种武术,咏春拳、螳螂拳、少林拳等等。因为李小龙事迹世界皆知,所以我们今天不是主要讲李小龙,而是说一说李小龙身材。究竟他身体有多变态,体脂含量低不算,背后还练出了“圣诞树”。

李小龙身体有多变态?一组罕见肌肉照曝光,背后练出“圣诞树”

李小龙将中国武术推向了整个世界,后来他去世以后,他女儿也在为这项事业努力。而李小龙自创截拳道,如今也有了传人。据说李小龙为了练身材,尝试过很多难以想象的事情,比如用电击。电击这种方法大家一定不要去尝试,传说李小龙之所以英年早逝就是因为他训练过度。

李小龙身体有多变态?一组罕见肌肉照曝光,背后练出“圣诞树”

接下来给你们看几张图,都是李小龙身体肌肉图,他每年如一日的练习,从来都没有落下过。他肌肉力量非常强大,所以每一次在跟别人对打时,他都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打败别人。为了锻炼肌肉,他还发明了“龙旗”,就是李小龙用手抓住一个东西,然后身体呈一条直线,这可以锻炼自己腹部肌肉和背部肌肉。

李小龙身体有多变态?一组罕见肌肉照曝光,背后练出“圣诞树”

长期以往,李小龙背部出现了“圣诞树”,如今健身界很少有人可以达到这种境界。背部肌肉呈现“圣诞树“形状,这种可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可以练出来,像李小龙这样练习才能练出来,而且据说他体脂含量是3%。这可是很多世界级运动员的体脂含量,体脂越低就说明肌肉越发达。你们觉得李小龙的”圣诞树“好看吗?

李小龙身体有多变态?一组罕见肌肉照曝光,背后练出“圣诞树”


推荐阅读:小米mix2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