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奔赴市场,9天销售额突破202万!奥华主动营销团队捷报连连

2023-04-28 09:15:05 来源: 阅读:-

      导语

      2023年,经济提振、消费复苏、地产利好等一系列的新变化,让大家居市场进入全新的拐点。如何捕捉市场的新变化,认清行业发展趋势,是企业谋求未来新增长的关键。

      4月12日,奥华主动营销团队的老师们主动出击,抵达全国各个奥华终端旗舰门店。

      奥华主动营销团队的老师们通过走访、调研当地市场,了解市场动态与行情,对终端门店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后,制定出合理的促销方案。

      4月14日,8城奥华终端旗舰门店全面启动“简装变豪装·普惠样板行”促销优惠活动。

      在奥华主动营销老师们的高效执行下,为各门店分别制定出相应的团队以及个人目标任务。奥华终端旗舰门店的铁军们气势昂扬,拥有势必达成目标的信念,展开为期23天的拼搏奋斗!

      活动第一天,各终端旗舰门店陆续传来签单的喜报,更有签下顶墙整装的大单,销售额突破40万。

      活动期间,奥华主动营销老师们通过5O+营销系统,高效执行每一件事情,分析每一位客户。同时辅助门店进行直播、亲自带团队到小区扫楼等方式进行拓客。并对奥华终端旗舰门店的铁军们进行系统化的培、练、考,强化家人们的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

      4月20日,奥华江西高安店举办了一场微信爆破,1个小时内,最终以20单的签单数据完美呈现。时隔两天,同样在奥华江西高安店举办了VIP新老客户答谢会,当日签单11单,销售额突破22万。同天江西九江、江西万安、湖北麻城等门店通过周末爆破,当日销售额各奥华终端旗舰门店均突破10万+。

      在奥华主动营销老师们的带领下,奥华终端旗舰门店铁军们的努力下,第一阶段高强度的工作于4月23日圆满落幕。最终总签单121单,销售额突破202万。

      接下来,奥华主动营销团队还将持续赋能奥华终端旗舰门店。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阶段的精彩时刻,预祝此次奥华“简装变豪装·普惠样板行”促销活动圆满成功!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