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谁说90后花钱大手大脚?年轻人最爱百元时尚手机推荐!

2021-01-26 04:19:18 来源: 阅读:-

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90后已经逐渐成为社会的主要力量,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后来靠着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慢慢的获得了别人的认可,90后让别人看到了这个群体的强大!可是在90后工作能力变强的时候,大人们还是喜欢说他们花钱大手大脚,可是还是有很多90后面对消费是理智的,从手机方面来说,他们会选择高性价比的手机而不是高价手机,如果你的手机也该换了,就来看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的几款高性价比手机吧!谁说90后花钱大手大脚?年轻人最爱百元时尚手机推荐

一、神舟手机W50T2

价格参考:299元谁说90后花钱大手大脚?年轻人最爱百元时尚手机推荐

外观方面,神舟手机W50T2采用时尚的设计,拥有更为纤薄的机身。恰到好处的机身重量,手机握在手中时,将体验细腻如婴儿肌肤般触感的背壳,这就是神舟W50T2。高端但又低调的典雅黑。三颗按键灯熄灭是,整块前面板黑色高度统一,彰显黑色的魅力。

配置方面,神舟手机W50T2得益于联发科处理器平台和2GB+16GB内存组合,采用Android原生系统,系统简洁,能流畅运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299元的神舟W50T2支持双卡双待,十分贴心。主摄像头800W像素,前置摄像头200W像素,包含LED补光灯,而且在保证较高规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很多实用的拍照功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各种拍摄需求,轻松随心记录生活。

二、酷派8720L(移动4G)

价格参考:450元谁说90后花钱大手大脚?年轻人最爱百元时尚手机推荐

外观方面,酷派8720L为白色,整体设计与以往推出的酷派手机较为类似,机身边角弧度较小,干净整洁。淡金色装饰带环绕边框,机身厚度为9.35mm,视觉效果还是比较轻薄的。屏幕左上方有一枚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在右侧是中国移动4G的品牌标识。按键布局上,USB接口和3.5mm耳机插孔同位于机身顶部。酷派8720L机身背部采用了有一定摩擦阻力的仿烤漆质感工艺,在光线下可以看到仿皮革设计的纹理,不过容易留下指纹。

配置方面,酷派8720L正面采用一块5.0英寸多点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0*720像素,画质十分细腻。酷派8720L内置主频为1.2GHz的Marvell 1L88四核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空间。 该机还拥有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一般用户的拍摄需求。酷派8720L还支持TD-LTE网络,并向下兼容3G和2G网络。

三、魅族魅蓝2(双4G)

价格参考:599元谁说90后花钱大手大脚?年轻人最爱百元时尚手机推荐

外观方面,魅蓝2采用全新腰圆按键设计的 mBack 物理Home 键。外围包裹着金属灰配色的铝合金按键加固环,让整机的视觉冲击与金属质感更强烈。更为成熟的一体化成型工艺被运用于魅蓝note2上,内部为镁合金骨架,外部则选用聚碳酸酯材质后盖,手感依旧非常出色。该机四周边角更圆润,R 角弧度让单手握持毫无繁重。

配置方面,魅蓝2配备一块 5.5 英寸 Full HD 1080P 屏幕,高达403 的 PPI 带来细腻的视觉体验。主摄像头沿用专业的三星 1300 万像素 CMOS,照片成像质量绝佳。该机采用新一代 64 位处理器 MT6753,8 颗 A53 架构核心,主频为1.3GHz,且可根据实际使用场景智能灵活调配。图形处理器为 3 核心 64 位 Mali T720,辅以 2GB 运行内存可让数据处理更为迅速,视频播放画面顺滑流畅。续航方面配置了2500毫安时电池容量续航有保证,基于Android 5.1内核Flyme 4.5系统更加易用。

四、联想黄金斗士S8(S898t+/加持版)

价格参考:499元谁说90后花钱大手大脚?年轻人最爱百元时尚手机推荐

外观方面,联想黄金斗士S8正面搭载了一块5.3英寸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分辩率达到了720P级别,并且采用了全贴合技术,屏幕上方是中国移动全新的G3标志,在屏幕下方的位置是三枚触控式按键,间距设计比较合理减少了误操作的产生。手机背面采用了金属织物材质的后盖,手感很好,并且因为纹理的原因并不容易沾染指纹或者油污一类的东西。

配置方面,联想黄金斗士S8(加持版)采用了联发科MT6592m低频版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28纳米制程,拥有8个Cortex-A7架构的核心,主频最高可达1.4GHz。配为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并支持双卡双待,运行系统为Android 4.2.2系统,会给你不错的使用体验!

小编有话说:

以上四款手机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虽然是百元手机却也有着千元机的性能,对于年轻人来说不仅可以自己用,还能买个父母用。其中神舟W50T2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这个价格能有这样的性能真的非常实在!

推荐阅读:湖南长沙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