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乐山市短视频直播电商协会 首届首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0-11-16 13:42:05 来源: 阅读:-

2020年11月10日,乐山市短视频直播电商协会首届首次会员大会会议顺利召开。

图片1_副本


民政局领导、主管单位商务局领导等同志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主题为“乐山市短视频直播电商协会的开展与选举”,目的是利用自身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方面的优势,与协会及行业成员展开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本次会议流程由五个部分组成。


11月10日下午2点,大会首先听取了乐山市短视频直播电商协会发起人之一胡健康同志的筹备报告,介绍筹备组筹备情况以及筹备进度,并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协会未来两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

图片2_副本


这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


此次会议的宗旨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搭建本土网红人士、主播人群、本土电商行业以及新媒体人士之间交流平台,密切党和政府与新媒体人士的联系,引导本协会所有成员为乐山短视频直播电商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本会是由乐山市内本土网红、新秀主播,本地特产电商以及新媒体从业人员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服务性的非营利性自治组织。本会在乐山市商务局领导下开展工作,并接受监督管理。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由民政局领导为我们宣读《社会组织名称预登记通知书》,主管单位商务局领导为我们宣读批文。

图片3_副本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大会会员进行章程表决,章程宣读完毕,大会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图片4_副本


大会第四项议程是选举理事会。本次选举办法为无记名投票,同意选勾,到会会员半数同意算选举成功,由计票人、监票人收取选举单,最后由计票人监票人统计得票名单。

图片5_副本


下午四点,会议圆满完成规定的各项任务,由乐山市短视频直播电商协会首届首次理事会推选产生了首届协会会长和协会领导班子,周强同志为协会会长,胡健康先生、李睿汭先生、邹莉女士为协会副会长,谭胜先生为协会秘书长。


协会会长周强同志号召,首届乐山市短视频直播电商协会要带领协会成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正视差距、抓住机遇,为建设幸福乐山而努力奋斗。

图片6_副本



下午四点半,乐山市短视频直播电商协会首届首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7_副本

2020年11月10日


推荐阅读:朝闻天下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