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高通官方科普超声波屏下指纹优势,安全性才是重中之重

2020-11-12 04:12:03 来源: 阅读:-

伴随着智能机等移动智能终端商品的迅速普及化,生物识别技术技术性刚开始慢慢替代传统式的登陆密码,变成大家新起的安全性保障措施,而智能机毫无疑问是营销推广推行生物识别技术新技术应用的最好服务平台,过去置指纹验证到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从虹膜识别技术到面部识别,再到iPhoneX、OPPO FindX的Face ID面部识别计划方案,各种各样生物识别技术技术性好像都没法被另一种生物识别技术技术性所替代,由于他们都会不断提高本身。

高通芯片官方网科谱超音波屏下指纹优点,安全系数才算是头等大事!

受限于全面屏手机时尚潮流的风靡,智能机正脸的指纹验证控制面板地区被迁移到后背,进而进一步扩展为正脸更高的屏幕比例妥协,但很多人仍然习惯外置的指纹验证计划方案,因而显示屏指纹验证又被称作屏下指纹鉴别的计划方案就刚开始慢慢实行。

高通芯片官方网科谱超音波屏下指纹优点,安全系数才算是头等大事!

全世界第一款配置显示屏指纹验证计划方案的型号来自于vivo的vivo X20 Plus UD屏幕指纹版,因而迄今大家见到vivo的显示屏指纹验证计划方案要技术领先别的手机制造商所选用的指纹验证计划方案,在小米科技今年的本年度旗舰级型号——小米9上边,大家见到敏感度很高的第五代显示屏指纹验证技术规范,但接着vivo全新升级创建的子知名品牌——iQOO第一款型号选用敏感度高些的第六代显示屏指纹验证计划方案,但是这2款型号及其大部分型号所选用的显示屏指纹验证技术性均归属于电子光学鉴别计划方案。

高通芯片官方网科谱超音波屏下指纹优点,安全系数才算是头等大事!

相比于早已十分了解的传统式外置指纹验证和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计划方案,电子光学显示屏指纹验证在技术性层面也要稍显落伍,传统式控制面板的指纹验证计划方案选用电容器识别系统,现阶段在开启速率及其安全系数层面要比电子光学指纹识别计划方案更为完善靠谱,但显示屏指纹验证计划方案是将来的发展趋向之一,因而此项技术性也一直都在不断发展,但是高通芯片在2018年12月份公布新一代骁龙855移动应用平台的另外,也产生了一项全新升级的屏下指纹鉴别计划方案——三维超音波屏下指纹识别系统。

高通芯片官方网科谱超音波屏下指纹优点,安全系数才算是头等大事!

依照高通芯片对此项技术性的全新详细介绍能够获知,高通芯片的三维声波频率感应器是现阶段技术性最优秀,另外也是最轻巧的指纹传感器,其原理是根据声波频率的方式扫描仪手指头入录地区的皮肤毛孔,进而为客户的手指头搭建三维模型,当客户开展鉴别开启的情况下,感应器会将客户具体指纹识别实体模型与先前入录的指纹识别实体模型做比照进行鉴别分辨,这类技术性产生的方便快捷取决于准确率高些,就算是电子光学计划方案非常容易错判的“湿手”或“脏手”也一样能够合理鉴别。

高通芯片官方网科谱超音波屏下指纹优点,安全系数才算是头等大事!

针对时下追求完美高些屏幕比例的手机制造商来讲,因为高通芯片三维声波频率感应器的薄厚不够0.2毫米,另外敏感度十分高,客户开启是不用轻按鉴别地区,只必须触碰就可以进行鉴别开启,因而在外壳薄厚及其屏幕比例层面并不会有过多的不良影响,并且相比于时下流行的电子光学显示屏指纹验证计划方案,在开启速率层面也拥有 更显著的优点。

高通芯片官方网科谱超音波屏下指纹优点,安全系数才算是头等大事!

指纹验证的另一个应用领域是手机支付,因为牵涉到客户财产难题,因而生物识别技术的安全系数也是必须遭遇挑戰的一项关键要素,尽管拷贝别人的指纹识别模貝成本费十分高,但并并不是相对性地没法完成。而三维声波频率鉴别计划方案能够检测鉴别手指头内的血夜流动性状况,因而针对应用指纹识别模貝造假的方法也可以较大 水平的防止。

高通芯片官方网科谱超音波屏下指纹优点,安全系数才算是头等大事!

现阶段高通芯片的此项技术性早已完成批量生产商业,在三星全新升级公布的Galaxy S10产品系列中,在其中精准定位于高端旗舰级销售市场的三星Galaxy S10和三星Galaxy S10 Plus均配置了此项超音波屏下指纹鉴别计划方案,伴随着此项技术性的慢慢完善,相对技术性成本费有一定的降低以后,将来将会出现大量的型号会选用高通芯片此项三维声波频率指纹验证计划方案,但在生物识别技术行业的最终目标還是要完成高些安全系数的面部识别计划方案变成流行。

推荐阅读:四川汽车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