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面试翻5分上岸!14天备考,报了纵横公考的她是如何做到的

2020-11-11 10:09:06 来源: 阅读:-

终于,事业单位面试过了!分享一些我的备考经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这是我第二次进面,第一次是今年省考,笔试第一竟然被翻盘了,当时很丧很丧,有种煮熟的鸭子飞了的感觉。这次事业单位进面换作我要翻盘了,可能心态上放平了很多,因为希望渺茫,我知道我跟第一名分差有5分,所以就佛系了。但是我妈一直催着我报个班系统学一下,以免出现省考的悲剧(我上次没有报班,就自己胡乱找了点资料,还找了1位体制内的伯伯指点了一下,结果,我面试分数倒数

推荐阅读:河北热线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