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山东同济慈生物科技公益开展“中医药新技术产品体验惠民活动”

2020-09-27 13:35:07 来源: 阅读:-

近日,山东同济慈生物科技“中医药新技术产品体验惠民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参加活动即可免费获得价值98元国家认证的新技术产品,其“有了同济慈(曾用名:百痛灵、筋骨痛保健液),亲人不再痛”完美诠释了孝与爱的真谛,受到了用户和网友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山东同济慈生物科技根植于齐鲁孔孟传统文化沃土,40年执着探索完成结果获得权威认证,其专注于颈肩腰膝筋骨关节痛症、通过新技术疗法知产转化,此次活动只为感恩国粹分享体验。

据记者了解, 山东同济慈生物科技“同济慈”民族品牌创始人,也是著名的“冰火淬激效应”发现者。2012年06月,中国行组委会授牌——民族品牌振兴论坛特邀单位央视《老故事》。2018年07月,北京《健康导报》健康前沿B01版报导。2019年01月《中国 3.15诚信品牌 》检测质量认证。


据悉,同济慈筋骨温通液,具有全新的温泉融冰体验,采用“冰火激融”生物力学不论部位病名,活血代谢一通百通。正在明显疼痛,就是适应对症,据有一快二强三便四廉五全的特性。一快百秒起效立感到,一小时清凉减痛;二强,强渗透皮扩散吸收、固含精浓倍增;三便,哪痛抹哪,敷膜1小时吸收完成;四廉,高性价比,每天2元钱,亲人不再痛;五全,酌症组合或单用,标本兼治之大成。山东同济慈生物科技以“同舟共济施善念慈”的民族情怀,奔梦路上创新实践,不卑力微广结善缘星火燎原,聚力汇源国泰民安,喜迎双节。


目前,山东同济慈生物科技在山东泰山高铁特设事业部体验中心,开展《同济慈惠民无痛工程》专题活动;在全国百城千店,携手万名社区乡镇义工参与或常年设站互动。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扫下方码加微信索取1人份价值98元的同济慈筋骨温通保健液一瓶,二十元包邮以验证疗效后,满意的用户填表拍照反馈或发邮箱:yuy009@126.com,即可另获赠金秒到账或再获奖励产品。

官方专家联系人微信:13563831186 详细咨询!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