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EA PLAY 2019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0:30开启

2020-07-27 04:37:49 来源: 阅读:-
EA PLAY 2019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0:30开启

EA公布了今年EA Play活动的直播时间表,本次活动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在好莱坞帕拉丁音乐厅举办,其中将会有3个小时进行游戏展示,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了。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

0:30:《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1:00:《Apex英雄》

1:30:《战地5》

2:00:《FIFA》

2:30:《麦登橄榄球》

3:00:《模拟人生4》

根据dualshockers的报道,除了上述游戏外,《圣歌》也将在这次活动中出现,将会介绍游戏近期更新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与去年EA Play不同,今年将不会有新闻发布会,届时Andrea Rene将搭档Greg Miller一起主持此次活动。之前传言的Switch版《FIFA20》也很可能将会在本次EA Play上公布!

推荐阅读:大松电饭煲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