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入门机再砍一刀,三星A20e发布:搭载5.84英寸屏

2020-07-27 04:22:29 来源: 阅读:-

IT之家4月11日消息 三星上个月已经在俄罗斯正式发布Galaxy A20入门手机,昨日三星又悄然发布了该机的一个“小号”版,定名A20e。

Galaxy A20e的配置和A20基本一致,只是屏幕、电池有所缩减。该机采用5.84英寸HD+(1560x720)Super AMOLED面板,采用Infinity-V Display设计。该机电池由A20的4000mAh缩减到了3000mAh,手机支持15W快充。

入门机再砍一刀,三星A20e发布:搭载5.84英寸屏

Galaxy A20e搭载八核Exynos 7884 SoC,具有两个主频为1.6GHz的高功率内核和六个1.35GHz的低功耗内核,配备3GB内存和32GB内置存储,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最高512GB)。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A20e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带有f/1.9光圈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个带f/2.2光圈的500万像素副摄像头。手机正面是一个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f/2.0光圈。

官方尚未公布该机的首发价格。作为参考,三星Galaxy A20的俄罗斯首发价为13,990卢布(约合人民币1458元),A20e应该要比这个价格更低一些 。

推荐阅读:note10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