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晒#我的健康生活日记# 常笑生活陪你一起轻食

2020-06-08 15:54:36 来源: 阅读:-

      夏天到了,女孩子们是不是又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减肥大业”呢?在“管住嘴迈开腿”理念的驱使下,节食和健身也越来越成为新一代女孩子们热衷的生活方式。但是,盲目节食不仅会使我们的身体得不到应有的营养,导致机体功能越来越衰退,还会在减肥后期逐渐反弹,造成女孩子们不愿意看到的反效果。

      重油重盐的外卖和夜宵自然是不能吃,但是低卡路里、低脂肪、高纤维的蔬菜沙拉和水果之类的,不仅吃了不会长胖,还能对我们的身体产生有益影响。利用每天的空闲时间,自制一份“轻食便当”,在塑造身体曲线的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厨艺和动手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为了倡导这种“轻食主义”的生活方式,常笑健康于近日在微博平台中推出了#夏日轻食菜谱征集#活动,邀请大家一起晒出自己的轻食健康食谱,展示自律自爱的“轻食”生活。

      活动内容:6月2日起至6月12日,只要带#我的健康生活日记#话题,发微博上传你的轻食照片,晒出自己的低卡路里、低脂肪、高纤维的轻食便当/沙拉/简餐,就有机会被官方进行翻牌,并获得轻益健一盒,加速健康生活。

      活动平台:常笑生活微博

      活动地址:https://m.weibo.cn/6884551980/4511333549151913

      自律让我们更自由,继健身热潮之后,轻食主义又一次席卷了我们的生活。快来晒出你的轻食菜谱,展示自己健康生活的态度吧!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软件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