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中国好项目海选靠谱吗

2020-03-23 16:08:12 来源: 阅读:-

中国好项目海选靠谱吗?中国好项目要交钱靠谱吗?最近我们发现询问这两个问题的企业家非常多,可见大家对我们“中国好项目”是非常关注的,但同时由于缺乏了解,所以在心中难免由此一问。中国好项目靠谱吗?事实证明,这个答案是肯定的。

自2016年“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启动以来,通过“中国好项目”成功对接到所需资源的企业家越来越多,4年来正是因为我们实实在在的脚踏实地帮助中小企业发展,才会有现在这么大的成果。通过中国好项目成功融资、成功找到合作伙伴、成功解决销售渠道、成功解决人力资源等问题的比比皆是。

我们身处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在这种催动力和人类独有的创造能力下,涌现出很多好的商业模式或是好的产品,这些新的事物都需要一个逐渐被人们认知并肯定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中国好项目应运而生,助推这些好项目打下坚实基础健康成长。很多人会问我们中国好项目靠谱吗?尤其近年来“中国好项目”越来越火,帮助的人越来越多,刚接触中国好项目的人会问我们中国好项目靠谱吗?

中国好项目全称“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是由北京中企路演投资管理中心发起,中国好项目组委会、中国好项目孵化及投资联盟、中国好项目企业家投资学院共同主办的针对各类创业创新项目的大型社会化选秀&路演竞赛活动。

“中国好项目”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完善商业模式、完成融资计划书、结交全国优秀企业家人脉并洽谈合作、对接资本圈相关机构及人脉、全球直播宣传企业及项目、路演比赛优秀者获得投资意向、BP进入中国好项目数据库并动态更新、制定6个月融资行动计划,获得IPO线上路演平台及管理后台、获得与中国好项目孵化及投资联盟及其成员单位持续对接的机会、获得高性价比的其他企业金融服务等等。

自2016年1月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大量企业及项目方参加了“中国好项目”访问交流及路演竞赛活动,并从中获得了提升和帮助,“中国好项目”活动已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深入人心。企业在生存发展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中国好项目”抱团取暖扬长避短,使他们存活时间更长发展更健康。



推荐阅读:骁龙865处理器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