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家居

《爱情公寓5》请多看几集再评论

2020-01-14 11:20:02 来源: 阅读:1

和爱情公寓有了十年的感情,她长大了,我们也长大了。

爱5终于开播了,虽然现在豆瓣评分达到了爱情公寓系列里的最低分,但是我想说的是请大家不要冒昧的跟风,前两集的“印度风”确实是会受到不同观众的不同评论,但是当年静下心往后看时,你就会发现爱情公寓还是原来的味道

《爱情公寓5》请多看几集再评论

我们长大了,爱情公寓也长大了。其实每个角色的性格转变也都印证了这一句话。虽然他前几季抄袭美剧,虽然电影槽点多多,虽然第五季主演不齐,但是他确确实实给我们的青春带来了美好的回忆,也让爱5给我们的青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