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书圣杯”全国书法大赛

2023-03-02 14:48:06 来源: 阅读:-

著名评审团【免费报名】金银铜优奖【奖品丰厚】时代人气奖【名家臻选】

phpjm6naz

2023全国书法艺术大赛火热征稿中

书法艺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又焕发新的光彩。为继承优秀传统、创造富有时代精神的书画艺术作品,繁荣传统书画艺术、弘扬时代精神和保护民族文化、提升中国文化竞争力、构建和谐社会、健康稳定地推进中国书画的进一步发展,全国书法艺术大赛活动,发掘中华书法艺术的后备英才,展现传统艺术的时代风采,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艺术平台!

大赛亮点

主办单位:

创娱美文化传媒

协办单位:

九州泓瑞

大赛指南:

(一)参赛要求:

征稿对象:面向全国成人征集书法作品。 职业、性别均不设限。

大赛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202341021:00截止报名

初赛时间:即日起开始初赛,202341021:00结束(初赛期间还可继续报名,报名即可开始点赞)

决赛时间:202341118:00开始决赛,2023417日21:00结束(决赛期间不可报名)

投票规则:

点赞时间:即日起到2023417日21:00结束

点赞方法:每天可以给参赛者点赞投票3次,看到好作品可以送礼物支持参赛者,赠送礼物除增加点赞数量外无任何其他功能,建议还是以日常投票为主。

(二)流程安排:

第一阶段:分为初赛和决赛

初赛评选排名前200位参赛者进入全网公评决赛。

决赛最终按总投票数(初赛票数+决赛票数)排名产生决赛最终按总票数排名产生:

<状元奖>1名;<榜眼奖>1;<一等奖>3名;

<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50名;

第二阶段:专家评审阶段(注:专家评审以老师打分为准,无需投票)

参赛者:经过全网人气评选公众投票,人气评选三等奖及其以上获奖可进入第二阶段进行专家评审。

1.专家评审寄稿说明

1、投稿数量:每位作者限投作品1件,征稿期间不办理换稿、退稿等事宜。

2.专家评规则

(10分)

书写(30%):格式标准、规范;无错别字、漏字、多字。用笔

法、起、行、收、中锋、侧锋、藏锋、露锋、提按良好无误。

结构(30%):结构合理,笔画流畅,明亮度高,力量感强,分部匀称,重心平稳,用笔流畅,结体舒展,主笔突出。

字形(20%):章法自然,整体感官舒适;字体标准,大小适中;字迹清楚,优美。

效果(20%):美观大方、卷面整洁、无涂改。

3.专家评审奖项设置:

专家评审将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奖并授予相应的证书(金、银、铜及优秀奖):

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10名。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