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温江区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3-22 17:04:10 来源: 阅读:-

3月21日,温江区召开丽晶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讨论项目进度和优化设计方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鄢光忠出席,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鄢光忠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社区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对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打造嵌入式社区环境和社会结构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区民宗局、涌泉街道、丽晶港社区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抓好建设中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统筹优化。结合丽晶港小区特点,发挥省博览集团的人才众多、善于策划的优势,以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示范为目标导向,从“线”上完善细节,从点上展现成效,争取创出精品;三是要营造氛围。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宣传的同时,要引导社区群众主动参与、积极互动,多提宝贵意见,提升各族群众在创建过程中的参与感、获得感,努力构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家园社区氛围。

来源:温江区委统战部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