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能多洁收购三家虫害防制综合管理公司,共同关注公众健康安全

2022-01-20 14:56:14 来源: 阅读:-

      能多洁完成对贵阳明涛有害生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贵阳玺蒲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绿如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

      能多洁(中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多洁”)已于2021年12月31日正式完成对贵阳明涛有害生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贵阳玺蒲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绿如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资产收购。此次收购完成后,上述三家公司将结束其虫害防治业务,2021年12月31日之后所有业务均以能多洁名义展开。

      能多洁集团成立于1903年,2005年进入中国,截至今天,它已获得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国家A级资质,现已成为中国有害生物防制与环境卫生行业的知名企业。贵阳明涛有害生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贵阳玺蒲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绿如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专业虫害防制综合管理公司,致力于向餐饮服务等行业提供科学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有效的现场服务。

      此次对上述三家公司的战略收购,能多洁将深化对中国虫害防制市场的渗透,进一步加强在技术力量上的提升,并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作为虫害管理专家,能多洁凭借持续研发创新卓越技术的精神,致力于创建卫生健康安全的优质环境,对公众安全加以关注。同时,也将继续寻求进步,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关于能多洁:

      当前,能多洁的服务已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及地区,拥有超过500名经验丰富的全职服务技术人员和专业技术团队,为食品加工业、食品零售业、餐饮业、酒店业、制药业、物业设施管理、市政和公共卫生领域、交通运输和其他行业提供专业虫害防制与环境卫生服务。能多洁中国是中国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先后获得中国有害生物防制服务行业诚信企业奖、影响力企业奖、综合实力二十强企业及公益企业奖。能多洁作为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供应商及青岛上合峰会服务供应商, 2019年荣获纪念建国七十周年有害生物防制行业特殊贡献者单位及特殊贡献人物,2020综合实力三十强企业,抗疫一线先进单位等荣誉。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