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国内首款!乐普云智上臂一体式心电血压计新品震撼上市

2021-10-18 16:15:12 来源: 阅读:-

      10月15日上午,乐普云智在2021秋季CMEF展位现场,举办了“乐普心电血压计新品发布会”,其全新智慧科技技术和便捷健康场景应用吸引了现场广大观众的热烈关注!

▲乐普心电血压计新品重磅发布现场

      据了解,该产品已于10月12日获得中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是目前国内首款上臂一体式心电血压计,此次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获得,标志着乐普云智智能医疗器械技术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乐普BP2心电血压计

      据乐普云智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乐普心电血压计率先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涵盖心电血压双重检测,体积小巧轻便,十分方便用户随身携带使用,并且搭载了乐普心电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人工智能心电报告分析、知名专家解读、异常预警提醒等智能化贴心服务,其心电分析诊断准确率高达95.2%以上,权威可靠,安全放心。

      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我国现患心血管病人数已达3.3亿,其中高血压就有2.45亿人,给居民生活及健康造成严重危害,而乐普心电血压计的高度集成设计,可为广大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等慢病人群提供双重检测服务,用户只用花一份的价钱就买到双份的心安。日常头晕头痛、心慌胸闷时都可随时监测,有效预防心脏疾病远离并发症,同时还可连接APP,获取人工智能诊断报告并分享,实现与家人间的互联互通,远程关爱家人健康!

      乐普云智为乐普医疗子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基于人工智能技术下多生命参数的采集、存储、分析等全周期服务,覆盖智慧医院、智慧健康及康复护理3大业务主线,致力于提供更加快捷专业完善的医疗健康服务,守护每个人的健康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苦旷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