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艾禾美动物和食品生产全新中文网站上线

2021-10-13 14:02:07 来源: 阅读:-

 艾禾美动物和食品生产宣布,其全新设计的中文官方网站(www.AHfoodchain.cn)现已上线。这个网站将为访问者提供便捷和直观的体验,便于客户获取艾禾美在家禽、猪、奶牛和肉牛等领域的产品方案、研究成果和市场信息。

QQ截图20211012174639

  艾禾美动物和食品生产全球商务总监Ben Towns 表示:“艾禾美探索科学,解锁自然,为动物营养、畜禽生产和食品安全领域提供基于研究的解决方案。我们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并相信我们的方案能够帮助中国的畜禽养殖企业,并为其业务带来正面的变化。通过我们的这个全新中文网站,大家将能深入了解艾禾美如何为动物生产系统整合各种技术。”

  除了中文网站,公司也在今年年初推出了微信公众号:艾禾美动物和食品生产。敬请关注!

  关于艾禾美动物和食品生产

  艾禾美动物和食品生产隶属于美国切迟杜威(Church & Dwight),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尤因,是全球领先的动物营养品、酵母衍生物、益生菌产品和食品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秉承科学之心,崇学善思(#ScienceHearted),致力于采用先进生物技术,提供创新性的产品组合和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农场和肉类生产企业提升畜禽健康、食品安全和生产效益。

  切迟杜威始创于1846年,是纽约证券交易所历史最悠久的上市公司之一(NYSE:CHD)。公司业务涉及个人护理、家居清洁、营养健康和特种产品(含动物营养),旗下艾禾美品牌(ARM&HAMMER)在美国家喻户晓,是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商标之一。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AHfoodchain.cn。


推荐阅读:茆森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