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夏日肌肤反光板必修课!

2021-06-28 13:49:40 来源: 阅读:-

烈日骄阳下,露肤指数和温度一起up,如果说白皙有度的肌肤吸睛亮眼,那闪耀的肌肤简直是抓人眼球无法撤离~就让我来开课讲讲身体反光板的夏日修炼!

美好的反光板怎么容得下丝毫的不光滑与突起?露肤除毛的同时,是不是时常伴着讨厌的鸡皮肤?

 

Eneomey果酸身体乳

参考价:438元

 

刷酸被普及的今天,大家都知道适当的果酸可以改善光损伤、色素不均和轻微细纹等,华能高效剥脱过剩角质修复肌肤。

 

欧瑞莲瑞诗泉美体精华油

100ml,128元

 

纯净植物精华油,特别添加维生素E,深彻滋养,舒缓肌肤。质地轻盈,油而不腻,快速吸收。瑞诗泉系列甄选海洋天然海藻,给予肌肤深彻滋养,还添加双重天然植物精华油,柔嫩肌肤。给你SPA级润养体验,放松一天紧张疲惫!

 

OINNOAGE Sun Screen Shield SPF50/PA++++

时之钥多效轻盈防护乳SPF50/PA++++

30毫升,298

 

每个人都渴望永葆年轻,超越时光,回归无龄,欧瑞莲悉心聆听每个人的心声,倾力打造抗老旗舰品牌时之钥系列,并洞悉消费者对于防晒的需求,研发出高倍防护乳——时之钥多效轻盈防护乳,防护力高达SPF50/PA++++,可有效晒伤保护750分钟;晒黑、抗老保护240分钟;多方位解决光老化带来的皮肤问题,保证轻盈水润使用体验,适合每日涂抹。

 

Fenty beauty身体高光

参考价:568

 

身体硬件调试好,咱软件也要跟上,身体高光怎么能少。光滑质地散发光彩,自然水润的空气感水润肌肤,不止面部身上也值得拥有~白天阳光下的反光夜晚灯球下的闪耀,全天都是高光女孩~

今日授课结束,敲黑板级别的反光板身体教程赶紧给锁死,夏日不用打板“耀”你美!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