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骨灰级二奶机推荐,四核2G超大内存卖300元还有找

2020-09-05 04:10:01 来源: 阅读:-

发烧级二奶机强烈推荐,四核2G超大型运行内存卖300元也有找!

假如让你五百元钱你可以干什么?和盆友吃个饭?近途出来旅个游?還是逛街购物疯狂购物?小伙伴们,我觉得之上这种五百元应该是办不成的吧!可是却能购到一部4g智能手机,也确实日了狗了!我今日就带大家眼界眼界这种绝世的手机上们。

No.1 神州W50T2 参照市场价:299元

发烧级二奶机强烈推荐,四核2G超大型运行内存卖300元也有找!

这款手机上最绝世的地区便是它的超低价,299元!真是屌爆了好么?看这外型解决,5.0寸OGS全迎合超清IPS屏,是现阶段比较流行的智能机显示屏解决方法,一块夹层玻璃另外具有维护夹层玻璃和触碰感应器的双向功效。其身后设立一枚八百万清晰度的sony堆栈式感光元件监控摄像头,融合一枚二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呵呵呵,近乎完美的考虑了时下自拍照一族的最基础规定。再看这配备,该设备配置了一颗1.3GHzcpu主频MTK四核6582CPU,2GB RAM运行内存配搭16GB ROM存储量,同吃全部主流游戏和手机软件,同样价格的手机行业而言竞争能力是杠杠滴!

NO2.酷派8703D 参照市场价:270元

发烧级二奶机强烈推荐,四核2G超大型运行内存卖300元也有找!

这款机器最炫酷的地区就取决于适用双卡双待网络类型4g互联网:挪动TD-LTE,3G互联网:挪动3G(TD-SCDMA),中国联通2G/挪动2G(GSM)。仅是这一点就限时秒杀了外国人的新鲜水果了十分?如今的姑娘谁还没有好多个号的,每天身背多台手机上扎扎实实累。并且配备上该设备Marvell PXA1920CPU,頻率达到1.2GHz,运行内存达到4g,较大适用32GB的扩充。外置的三十万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不管哪些情景下都能考虑照相要求,拥有那么好的手机上,母亲从此不必担心我啦!

No.3想到A3800d(移动4G) 参照市场价:290元

发烧级二奶机强烈推荐,四核2G超大型运行内存卖300元也有找!

想到高新科技在数码科技层面是整体实力当担,这一款A3800d(移动4G)市场价虽划算,可是也是十分的强大。该设备配备上四核4g是一定的啦,配用联发科CPU相互配合4.5英寸的多点触摸显示屏,主监控摄像头做到五百万清晰度,还适用全网通,是非常有竞争能力的一款。

小结:这3款手机上尽管全是卖的大白菜价格,可是特性上也考虑了时下顾客针对手机上的基础规定,通电话发信息播放视频照相上QQ这种压根都算不上事!并且才卖300元不上,真是是业内的大良知!

文/妮

推荐阅读:大众创业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