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中端机有糖吃!索尼T2Ultra、C3可升Android

2020-09-02 04:01:40 来源: 阅读:-

sony曾表明 Xperia Z 系列产品的型号都将还有机会升級 Android 5.0,那麼非 Xperia Z 系列产品的型号有木有份呢?前不久sony确定大屏幕手机 Xperia T2 Ultra 及其拍照神器 Xperia C3 也都能够升級 Android 5.0 系统软件。

近些年sony针对主打产品机器设备的固件升级算作照料较为及时的,即便非旗舰级型号也都是有兼容新的系统软件,针对购买sony中低档型号的客户而言也是一大福利。

中端机有糖吃!sony T2 Ultra、C3 可升Android 5.0中端机有糖吃!sony T2 Ultra、C3 可升Android 5.0

sony Xperia T2 Ultra 是sony发布的新手入门平板手机,有着 6 吋 720P 大屏幕,1300 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配用 3000mAh 大容量锂电池,尽管发售之初因为市场价较高,销售市场主要表现较为一般,但现阶段正品行货版本号市场价不上 1300 元,针对喜爱大屏幕手机的人而言极具诱惑力。

中端机有糖吃!sony T2 Ultra、C3 可升Android 5.0中端机有糖吃!sony T2 Ultra、C3 可升Android 5.0

sony Xperia C3 则是深受萌妹纸热烈欢迎的拍照神器,有着带闪光灯的 500 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5.5 吋 720P 显示器,适用全网通。一直以来的市场销售状况都相对稳定。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