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MTU能源热电联产系统为俄亥俄州高中及社区中心节约能源

2020-08-28 16:12:05 来源: 阅读:-

拥有前瞻性思维的梅迪纳高中是俄亥俄州节能计划的成员之一。自从2014年初安装MTU 天然气热电联产(CHP)系统之后,每年节约83,000美元左右的能源开销。热电联产(CHP)系统发挥了其90%的效率,为梅迪纳高中和与之连接在一起的娱乐中心提供服务,通过提高效率实现了显著的节能效率。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ASD66940794\FileStorage\Temp\ee447b4aab93de6cd2c43e5f4b32cae7.jpg

MTU 能源热电联产系统是一笔可靠的投资,给我们带来了财务收支,运营管理,以及环境保护上的三重收益。

梅迪纳高中是该地区唯一一所高中,也是梅迪纳重要的地标建筑。它是俄亥俄州北部最大的高中之一,它的学生规模达到2500人,并容纳了梅迪纳社区娱乐中心。该中心于2003年秋季进行过重大翻新工程。这座面积约110,000平方英尺的多功能综合大楼为该地区居民提供了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方式所需的一切:包括符合奥运会标准的竞技泳池设备,以及与克利夫兰诊所合作推出的教育营养计划。

在校区校舍翻新工程完成之后,学区发展的重心转移到了能源效率提升这一方面。根据俄亥俄州的节能计划(House Bill 264),这些努力都是2008年推出的全区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允许地方借贷资金实施能源效率项目,并以15年为周期,将节省下来的能源以资金的形式返还给他们。

为了确认提高能效的作用,梅迪纳学区在2009年进行了一项研究。他们与俄亥俄州一家领先的节能公司——Brewer-Garrett合作,对该地区进行了一些改进,包括照明改造、自动化系统升级、安装节能型自动售货机,以及更换旧的、效率较低的镇流器和灯泡。通过这些改进,该地区每年在该学区的10所校园可节省月约40万美元。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ASD66940794\FileStorage\Temp\16d5c17f13545d1030f0025889aafb7e.jpg

在已取得的成功的基础上,梅迪纳学区开始寻求进一步方案,来深化其效率计划,同时降低成本。为了保证决定的可靠性,他们对包括风能和太阳能在内的几种不同方案进行了评估。在事实性调查评估期间,他们了解到,采用太阳能或者风能技术成本偏高,而且需要长达20年的时间才能达到盈亏平衡点。于是,Brewer-Garrett建议采用热电联产(CHP)系统。与其他技术相比,该系统的成本要低得多,而且达到收支平衡点所需时间更短,同时还能大幅降低公用事业成本。综上,他们认定,热电联产解决方案梅迪纳高中来说是理想的选择。

在2014年4月,梅迪纳高中安装了MTU 天然气400系列热电联产(CHP)系统作为能源补给,淘汰了年久失修的传统供热系统。

“当人们选择可再生能源时,总会优先考虑风能与太阳能。但是,当进一步深入研究时,我们发现把热能和电力相结合的系统已经作为一种新进科技存在了100年以上,同时,这种系统比风能和太阳能有更低的引进成本,和更长的使用寿命,”梅迪纳学区商业负责人John Burkhart说道。

热电联产(CHP)工作流程,又被称作热电联产系统,以梅迪纳高中和社区娱乐中心为例,可以帮助大型商业以及生产设施在供暖,发电和制冷方面控制成本。热电联产设备用不同的形式来提取可用能源,利用发电机来发电的同时利用余热来进行供暖——充分利用现有的能源。长远看来,热电联产系统可以显著降低设备全生命周期内的成本,包括运营,安装和维护费用等。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3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