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百强企业名单

2020-08-03 04:03:04 来源: 阅读:-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发展报告》及其名单。

  本次报告以2018年各软件企业的营收为基数进行统计,报告显示,上榜的100家企业2018全年共完成软件业务收入8212亿元,占全行业收入比重为13.3%,增速由2017年的16.5%下降至6.5%。

  相比去年,华为一如既往霸榜,第18年蝉联百大软件企业第一名;但去年的第二名中兴通讯今年未上榜。另外,两大互联网巨头——百度和腾讯依然未上榜。

  其中变化最大的是千方科技,因收购宇视科技,排名从去年的74名跃升至今年的24名。

  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为:华为、海尔集团、阿里云、浪潮、海信、海康威视、小米移动软件、中国银联、南瑞集团、京东尚科。

  在这份榜单中,不乏安防企业及系统集成商,安防企业代表如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千方科技等;系统集成商代表有:航天信息、东华软件、太极计算机、神州数码、佳都集团等。

  以下为2019年中国百强软件企业名单:

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百强企业名单


推荐阅读:美图t9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