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再次妥协 索尼Xperia Z4将获双卡版

2020-07-23 11:59:26 来源: 阅读:-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2日消息——根据一份来自FCC认证机构的文档显示,索尼公司的下代旗舰将会有以双卡版本,这也将是索尼第二次在旗舰机上使用双卡的配置。

再次妥协 索尼Xperia Z4将获双卡版

上述文件中显示一款型号为PM-0851-BV的设备将会获得双卡双待的配置,而此前我们已经得知,PM-0850-BV就是Xperia Z4的过检型号。

一向偏向保守的索尼公司都继续了对双卡双待的重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目前双卡双待手机市场的需求量之大。

推荐阅读:体感游戏机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