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如今的山寨威图手机都抄到精髓了!

2020-07-25 09:55:56 来源: 阅读:-

最近的手机评测还是挺无聊的,iPhone 8开箱也开心不起来,于是我关心起山寨机市场。

看一下这几款手机,首先是山寨威图-宾利:

如今的山寨威图手机都抄到精髓了!

正品行货是14万,使用起来多么重的话语权啊!目前的山寨精仿可以做到什么程度呢?1.紧致外观 2.和真品一样重量 3.原装芯片原装系统 4.一键私人助理,直连威图服务台 5.可以查询手机型号 6.配件一样 啊啊啊啊,小编看到这里已经hold不住啊,原来这种高端奢侈手机市场已经水成这样了!还是蓝宝石屏幕!

再看看这款威图爱马仕:

如今的山寨威图手机都抄到精髓了!

毕竟一般人没用过,也不知道真假,况且还仿的这么好,软硬件都抄到了!快过年回家走访亲戚了,你会买吗?

如今的山寨威图手机都抄到精髓了!

推荐阅读:千兆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