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营养优蛋白,专业好豆浆!永和豆浆助力健康素食生活!

2020-06-29 14:05:00 来源: 阅读:-

      大家知道多食素食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改善调理肠胃,但一提到素食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蔬菜,须知素食不仅仅局限于蔬菜,别忘了,大豆及其豆制品等也是健康的素食种类之一哦。

      食素也能补充优质植物蛋白

      除了肉蛋奶等传统的蛋白质获取来源,素食中的大豆及其制品也是重要的蛋白质获取来源。

      在中国营养学会公布的专家组评出的“优质蛋白十佳食物排行榜”中,大豆光荣上榜。作为唯一上榜的植物来源蛋白,营养协会给出的相关数据是每100g大豆的蛋白质含量约为35g,可以说是含量丰富。此外,大豆所含的必需氨基酸的组成和比例也与动物蛋白相似。因此,素食中增加大豆及其制品的摄入,也有利于补充优质植物蛋白,均衡膳食营养!

      多食大豆及其制品,助力低碳减排!

      相较于肉蛋奶等补充蛋白质的能力,在生产同样数量的蛋白质的条件下,作为素食的大豆及其制品还有碳排放量更低的特点。

      据中国营养学发布的《简说植物蛋白》一文提到的数据显示:生产1公斤大豆分离蛋白,向环境中排放的二氧化碳约为2.4公斤,而生产同量牛肉蛋白质则需排放178公斤的二氧化碳!而其他诸如鸡肉、猪肉等动物蛋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也皆高于大豆!

      因此,增添通过摄入大豆及其制品的途径来补充优质蛋白,是在为低碳减排事业做贡献,也是在为营造健康生活环境出力。

      永和豆浆:营养优蛋白,专业好豆浆!

      大豆及其制品是素食的重要组成部分,营养丰富、低碳环保,那么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选择大豆及其制品呢?作为大豆制品的豆浆是大家常见的植物蛋白饮品,而说到豆浆,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便是永和豆浆,作为38年专注豆浆领域的品牌,产品原材料严选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生产采用精制工艺,层层把关,严格筛选,确保豆浆口感醇厚、爽滑!此外,品类多样,口感丰富的产品也为摄入大豆营养提供了多种选择。

      营养优蛋白,专业好豆浆,在忙碌快节奏的生活中,简单冲一冲,泡一泡,又或者是拿起利乐装或瓶装永和豆浆直接饮用,即可快速补充大豆营养。

      干了这杯豆浆,get优质植物蛋白营养,大家一起为健康生活加油鸭~

推荐阅读:oppo云服务官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