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科技

苹果开始清库存!iPhone 11线上渠道大降价,最高跳水1600元!

2021-02-25 06:21:39 来源: 阅读:-

从开年至今,国内各家旗舰都在有条不紊的发布,热度一波接一波,但是受疫情影响,国内手机市场销售量都在下滑,根据中研产业研究院《2020-2025年手机行业市场深度分析及发展策略研究报告》显示,在农历新年假期期间,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50-60%。

新机旗舰的狙击再加上国内整体手机市场销量的下滑,iPhone也打起了价格战。

4月13日,苹果产品在线上的渠道开始大幅降价。与苹果官网售价相比,京东、淘宝、苏宁等平台上的iPhone11,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措施,最大幅度达到20%。

几大平台之中,苏宁领降。早在4月2号,苏宁手机官微就发文称,启动iPhone 11系列手机全线降价活动,活动中的机型最高降价力度达到1600元。

苹果开始清库存!iPhone 11线上渠道大降价,最高跳水1600元苹果开始清库存!iPhone 11线上渠道大降价,最高跳水1600元

苏宁线上销售的64G容量的iPhone 11售价4999元,比苹果官方网站上便宜500元。64G容量的iPhone 11 Pro Max售价7499元,比苹果官网上便宜1600元。

京东上面也有不小力度的降价,128G容量的iPhone 11价格为5999元,与苹果官网的价格一致,但平台方附送了满5000元送500元的抵用券,折后价5499元。

苹果开始清库存!iPhone 11线上渠道大降价,最高跳水1600元

另外,其他包括国美、当当、天猫等线上渠道,iPhone售价也有不同的折扣。

在业内人士看来,一方面是因为疫情造成的去库存需求,另一方面是新品发布在即。

有消息称,苹果将定于4月15日发布iPhone 9(iPhone SE 2),并于4月22日开始发货。起售价或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800元左右。基于价格,此款iPhone或是iPhone SE升级版机型,为苹果公司抢占中端市场。

有分析师表示,疫情对苹果iPhone销量的影响,将会在截至3月份的财报中体现出来。现在各大平台上的iPhone产品同时降价,已经释放出苹果去库存、冲销量的强烈信号。过去在国内市场上,iPhone产品的历次大幅降价,也都起到了明显的销量提升效果。

除此之外,苹果也开始和国内手机厂商们一样开启了闪送和上门换机服务。

就在上个月,苹果在京东的官方店推出了上门换机服务,项目包含了苹果iPhone手机、最新的iPad Pro和苹果电脑Macbook Air等产品,过去这些以旧换新服务一般需要到苹果实体零售店办理。如今,在激烈的竞争下,手机厂商也必须在产品、价格之外,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服务。

这张图片又可以用上了。

苹果开始清库存!iPhone 11线上渠道大降价,最高跳水1600元

推荐阅读:河北企业新闻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