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科技

山寨机都金属边框了 微博网友晒灰米手机图片!

2021-01-25 11:17:16 来源: 阅读:-

来自微博用户mini哥的微博消息显示,一款名字叫做灰米手机的图片出现,从图片上看,该手机应该是一款国产山寨机,仿造小米而作的,惊奇的是山寨机都是金属边框了。

山寨机都金属边框了 微博网友晒灰米手机图片

微博原文是这样的:这款手机这么屌,做工这么好,有人知道抢吗?@雷军 @C科技 @锋潮评测室 @科技黑板报 @就说高科技 @科技新一 @搞机圈老王

拿出来看了一下,后盖做得比小米4好。可惜没电开不了机。

以下是微博截图:

山寨机都金属边框了 微博网友晒灰米手机图片

山寨机都金属边框了 微博网友晒灰米手机图片

山寨机都金属边框了 微博网友晒灰米手机图片

笔者还真的在百度上搜到了灰米手机的主页,显示是一家深圳的企业。看来国内厂商仿造小米手机的企业不在少数,笔者就曾在郑州看到和小米一模一样的机器,但是是仿制的。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