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科技

南美版三星Galaxy S9/S9+手机型号更新

2020-06-14 04:01:48 来源: 阅读:-

IT之家4月19日消息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想要享受完整的三星服务除了购买国行版本的三星S9/S9+手机外,就只有港版可以购买,国内消费者对于港版和国行比较熟悉,同时三星以往的旗舰手机也就港版和国行使用相同的型号,不过现在三星似乎在更多地方采用和国行版本相同的手机型号,未来消费者可以购买到其他地区的手机同时刷国行固件,享受Samsung Pay等服务。

南美版三星Galaxy S9/S9+手机型号更新

目前微博有用户表示,三星计划更新南美版的三星Galaxy S9/S9+两款手机的型号,更新后的南美版三星Galaxy S9/S9+将会有SM-G9600和SM-G9650,这两个型号与国行版本的三星S9/S9+手机一样,同时在开发者选项里解锁OEM锁还可以刷国行或者港版,甚至连Samsung Pay也可以正常使用。

南美版三星Galaxy S9/S9+手机型号更新

目前三星方面没有对此作出回应,预计未来随着三星处理器的统一,今后世界各地的三星S9/S9+都将采用相同的版本,到时候大家就可以购买任何版本的三星手机,同时通过官方刷机享受国行用户才拥有的三星智付等功能。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