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资讯

幸福商学院首届企业家联谊会-北海站

2020-05-11 13:18:08 来源: 阅读:-

2020年5月9号,由幸福商学院主办发起的2020年北海企业家“白色”联谊会,顺利的在北海冠头岭梵俪小院举行。

这是幸福商学院第1次在全国范围内做的线下活动,意义非凡。

幸福商学院的前身:中华幸福会,由李一见博士发起,商学院的宗旨是“依托一见幸福学,即福家理论,以利传道,以群学福,召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企业家,打造幸福企业,提高企业效率,从而改变生命模式,引导全民步入幸福新时代”。

联谊会当晚,聚集了35位北海及全国的企业家,还有幸福商学院的11位理事。发起人李一见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们幸福商学院的第1次线下活动,传播幸福一定要线上线下,使用幸福学,从商业开始,以商载道,最终引导全民学福学,提高国民幸福指数。”

理事代表龙祺天补充说到“我是北海人,非常感谢李一见先生发起幸福商学院,并且把第1次线下活动放在我们美丽幸福的海边小城北海,希望我们幸福商学院从北海走向全中国,让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幸福学的分享,幸福方案的咨询 ,同时穿插着美食美酒,还有艺术家们的歌舞表演,让整个夜晚充满了幸福感。


推荐阅读:八方资讯网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