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文化网

中国城市文化网 > 科技

京东通过微信与手机QQ的购物入口预售Xbox One国行限量版游戏主机

2020-07-30 04:09:00 来源: 阅读:-

京东通过微信与手机QQ的购物入口预售Xbox One国行限量版游戏主机

京东今日宣布,在微信和手机QQ购物入口开启Xbox One国行限量版游戏主机的预售,相比之前预测的预订时间7月31日,游戏玩家们可在微信和手机QQ购物入口提前三天预定到正版的Xbox One。

游戏主机在国内市场被禁13年之后终获解禁,Microsoft、SONY、Nintendo等厂商们都憋坏了,卯足了劲要推出最有吸引力的主机产品以抢占市场。微软新一代Xbox One配备了8核处理器、8GB内存、500G硬盘,同时还引入了“捕捉模式”(Snap Mode),可满足用户观看视频、浏览网页等多任务处理。此外,Xbox One的Kinect 2.0还具备手势控制、语音操控功能。

7月28日起,用户只需499元即可在微信和手机QQ购物入口预定Xbox One国行限量版游戏机。7月31日,京东还将在官网、手机客户端开放预订。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立即下载!

推荐阅读:微信pc

相关阅读

中国城市文化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中国城市文化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中国城市文化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