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中国城市文化网 > 新闻 >
消费升级,照明也要升级!宜美照明打造品质健康灯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19-10-23 14:54:47  
          消费升级 照明也要升级
          当前,新一轮消费升级正在神州大地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与国民经济发展及老百姓收入提高有着直接关系。特别是2015年,我国人均GDP历史性地突破8000美元,2018年人均GDP更是接近10000美元,这直接引发了一股“消费升级”热潮,而高品质消费与个性化消费成为了这次消费升级的大趋势。
          伴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理念日益加深,对高品质照明产品的期待也越发强烈。在此背景下,作为与人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朝夕相伴的的照明灯具,是否也要升级?答案是:要升级,还要早升级!
          那么,放眼中国市场,怎样才能找到一款高品质的健康好灯?
          消费者:寻找高品质健康灯具
          我们知道,有一个国家,坚持把最好的产品留给国人,那就是日本!这些年,通过对日本照明市场的考察,我们发现了几个显著的特征:在日本,所有的家居照明场所,灯具的显色指数均能达到Ra≥90,甚至更高Ra≥95,全线灯具实现无可视频闪。此外,日本还特别重视灯具的防眩光设计和防蓝光技术,因开发出蓝光LED技术而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日本著名科学家中村修二在这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再回到中国照明市场,是否能找到这类高品质灯具呢?答案是肯定的,在博物馆、五星级酒店、高级会所等诸多高档公共场所,你能很容易找到!但在中国的家居照明市场,还是鲜见这样一盏高品质的健康好灯具!
          宜美:为中国家庭做高品质健康灯
          宜美照明成立于2004年,专注LED照明15年,凭借专业专注的精神,以高品质、中价位的市场定位,在海外市场赢得了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天,在宜美进入国内市场的同时,我们深度思考:究竟要带给中国消费者什么样的灯具?
          经过深入探讨与研究,宜美坚定地认为:要坚决供应国内市场高品质的健康灯具!宜美提出灯具品质4+2战略,即四大健康防护举措加两大可靠性保证,这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 
          高显色性、无可视频闪、防眩光、无蓝光危害,是宜美对四大健康防护举措的深度解读,细究每一项举措背后的危害,我们很容易发现:频闪会影响使用者注意力,严重了会让人产生视觉疲劳,诱发近视,且会引起脑细胞损伤;眩光也是引起视觉疲劳的重要原因之一,灯光如果过于刺眼,可能引起厌恶、不舒服甚或视力损伤;照明场所内灯具显色性过低,会导致食欲不振、注意力差、情绪压抑等情况的出现;蓝光的危害主要表现在导致视觉疲劳、视力下降、白内障以及黄斑病变,还会抑制褪黑素的分泌而影响睡眠。
          宜美从长寿命设计和高安全性设计两个方面兑现两大可靠性保证。驱动设计寿命超过3万小时,LED灯珠选用知名上市公司产品,所有产品均达到很高的散热标准,这些是延长灯具寿命的有效保障;阻燃设计、防漏电、防触电设计为高安全性保驾护航。
          宜美回归国内市场,要为中国人制作一盏好灯。把一盏好灯装在中国家庭,把五星级酒店的灯具带到中国家庭,是宜美人的情怀,为此,我们已经积累了15年。2019年初,宜美已经在国内市场推出多系列高性价比的健康灯具,我们的目标是让中国人买得到一盏真正的好灯,也用得起一盏真正的好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腾讯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天猫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其它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凤凰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