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中国城市文化网 > 新闻 >
爱禧氏益生菌:靠调节饮食,治不好你脆弱的肠胃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19-08-23 15:26:27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加上饮食不规律,多多少少都有些肠胃问题:胃痛、胃胀、腹泻、便秘,严重些的还要靠药物治疗。调理好肠胃是许多人都关心和着手在做的事情,但具体到肠胃健康修复上,我们往往首先想到的都是调节饮食,忽视了真正守护肠胃的益生菌卫士。
          实际上,食疗只能缓解和规避肠胃不适,并不能直接作用于修复,肠道内菌群的平衡,才是决定其健康与否的关键。我们的肠道有着一整套的微生态系统,它里面的“主要居民”就是菌群,当肠内的菌群正常时,整个肠道机能就能正常运转,否则就会引发各种肠胃毛病,而益生菌是维系肠道菌群平衡的有效助手,因此,要想肠胃状态好,及时补充益生菌是不可或缺的。
          不过,市面上的益生菌产品琳琅满目,要如何挑选呢?其中,这几个要点是必须关注的:
          菌株
          明确标注出益生菌的菌株名,是世界卫生组织通过的。不同菌株的益生菌功效不同,产品包装上有明确标示的,安全性会更有保证。
          活菌数
          要看准是不是真正的活菌,以及活菌数的多寡。酸奶、乳酸菌饮料这类饮品里的菌群都是死的,对缓解便秘调理肠胃起不到一点作用。单纯的益生菌产品本身水也很深,不少都是生产过程中添加,出厂时绝大多数都已经死掉了,而最后出厂的活菌数才能作为有效基数。
          制剂形态
          液体状态下的益生菌很容易丢失活性,活菌数没法控制,因此选择时尽量不要挑液体的益生菌产品。
          爱禧氏益生菌不仅符合上述3个条件,而且远超及格线,具有多菌种、高活菌量、专业菌种的绝对产品优势。
          作为益生菌冻干粉剂产品的开创品牌,爱禧氏一直致力于益生菌产品的科学研究和产品升级:
          为了减少益生菌在运输和储藏过程中的损耗,除采用冻干技术,还使用定量精准的独立小袋包装,避免开封后存储不当导致菌体失活;针对益生菌不耐酸的特性,爱禧氏精选了7种耐胃酸耐胆汁的菌株,以降低益生菌的死亡率。每袋150亿的出厂活菌数,从根本上提高了抵达人体肠道的活菌量,能够快速为肠道已有的有益菌提供后援支持,再加上特别添加的4种益生元,进一步促进益生菌增殖,更大层面提升了菌体的存活率。
          另外,在安全性方面,爱禧氏益生菌有2大不得不提的闪光点。这款产品不添加任何香精、防腐剂、奶制品,孕妈和乳糖不耐受群体都可以安心食用;其次,基于国内外饮食习惯的不同考虑,爱禧氏选用了本土云贵高原的天然菌种,研发出更亲和国人肠胃的益生菌菌体,并获得两项专利,易过敏体质也可以放心吃。
          益生菌与我们的肠胃健康息息相关,它是维系肠道菌群平衡的重要组成,平日里经常外出就餐、饮酒过量、不良饮食等都会伤害肠胃里的有益菌;及时给肠道补充些益生菌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和排毒,为肠胃菌群健康添注活力。而爱禧氏复合益生菌冻干粉,是个很好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搜狐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凤凰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天猫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网易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