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中国城市文化网 > 娱乐 >
《深宫计》袁洁仪、陈炜互飙演技,亚视人撑起半边天--袁洁仪演技大爆发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21 12:29:46  

    《宫心计2深宫计》的剧情开始讲到陈炜饰演的太平公主的成魔之路,因为女史的如实口供,令陈炜终生痛失所爱,于是使出不择手段折磨对方。之前已经讲过陈炜非常好戏,近来的剧情再将陈炜的奸推上更高层次,看完都不寒而栗。

    \

    皆因囚禁廿年的袁洁仪被释放,回到宫中并在陷害她的陈炜面前指证她。

    \

    剧中她蒙上双眼,用一集时间来个演技大爆发。

    \

    而袁洁仪控诉的时候,没有挤眉弄眼,但从声音、动作尽见她多年来受尽折磨的痛苦。

    \

    最后袁洁仪气绝身亡,身旁的胡定欣束手无策。

    \

    而陈炜与袁洁仪出身亚视,有网民看完之后留言表示:「今次竟然由亚视人撑起大台半边天。」而两人之间对手戏看得观众非常紧张。

    \

    众多演员的参演令观众对亚视帮的演出,更为期待。

    \

    图:《宫心计2深宫计》影片截图、剧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猫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本网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网易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搜狐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其它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TAG展示